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年菜食譜 過年禁忌 犯太歲 流感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商業金融> 工作> 創業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辣妹檳榔攤如何才能賺錢. 發問者: 板橋小混混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9-08-11 05:10:51 解決時間: 2009-08-21 05:13:03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5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87% .共有 15 人評價.我再板橋頂了一間辣妹檳榔攤.房屋1萬8目前有4個小姐在幫我工作.但是生意一直不好.一班最多賣40包.我問過同一條路其他店的檳榔西施.他們平均一班都百包.我該如何把業績拉上來.還有月結算的報表該如何做阿?我要看我到底一個月的營業額是多少?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善良純潔 ( 大師 2 級 ) 擅長領域: 情感煩惱 | 臉部保養 回答時間: 2009-08-16 02:33:31 [ 檢舉 ] . 不會吧!想起小妹我也曾在檳榔攤打工過 不只我跟我朋友都有破過檳榔攤的紀錄… 一天40包對我來說應該是很差的成績了 我自己本身有當過還有朋友也開過跟交過開檳榔攤的男友經驗 ---- 我給妳建議是: 女生最好外表越年輕越好… 外型潑辣的不ㄧ定靠真功夫 外型可愛、笨笨的自然就會有很多"金主"來獻殷勤 要是長的太老鳥,又不美,真的很難讓客人多看兩眼 很多無聊的男生都喜歡到檳榔攤加減虧妹 那種看起來比較涉世未深或是青春無敵的…不只老伯想買。連那種破少年都會ㄧ直光顧(那些破少年也不想因為檳榔攤虧妹被檳榔西施的男友打吧!長的越兇狠的越會讓那些耖熟辣的主客嚇死也越沒鬧人的成就跟快樂) 再來是地點問題(我朋友就有人開檳榔攤開到倒,因為這邊路人不吃檳榔的~哈) 至於獎金發放我覺得幫助不大,小姐總不可能為了獎金叫朋友來充當客人吧! 有時候遇到沒客人就算福利在怎麼好,小姐都沒辦法ˋ 其實檳榔攤就是要多聽一些同行的建議跟經驗才會成功 穿著上盡量以特色代替"騷辣"好處是不會被警察盯,而且小姐也比較願意穿 像之前水手服跟空姐服還沒有很多檳榔攤在穿。我們老闆娘就先想到了 我們店業績真的是連別家妹妹都因為賭爛而不想做 現在"肉體不流行"反而要靠那些制服取勝,有些客人喜歡多少跟小姐啦d賽的就會光顧妳們的檳榔攤了 至於要白當然不可能的!那早班誰想做阿?大家不都被曬黑 其實皮膚只有老人才會喜歡!可是她們又不ㄧ定吃檳榔~頂多是色瞇瞇看妳們家的妞 我以前看過前男友家請的檳榔妹黑黑的~叫黑妞吧 一半的人都說它長的像原住民,可是他會微笑。 我覺得微笑才是重點啦!這是我屢試不爽~大家看到你對他笑~馬上衝來跟你買 眼睛水汪汪的盯看幾秒~尤其是年輕人都喜歡這感覺 現在檳榔一包25/4包一百的生意滿街跑,連辣妹店都有在搶餅了! 妳拿什麼跟人家拼呢? 1‧笑容 2‧包檳榔的技術 3‧假裝跟客人當朋友(不ㄧ定小姐才可以啊!老闆也行噢!但是不要讓她們熟到想白吃白喝) 我以前朋友的檳榔攤生意很好就是他跟客人都很好!一個介紹一個 4‧腰彎頭低胸低(大家都知道的小瞥步,我當初是沒那麼做!可是隔壁間的妞就規定要這樣) 檳榔小姐的素質訓練很重要…老闆的體貼關心很重要!客人的感受更重要 以前我檳榔攤的老闆娘還買到雙B的勒~雖然景氣有差~但是會吃檳榔的人就是會吃!會買的就哪幾個~小姐素質訓練才是重點 不然檳榔包一包妳是要請朋友吃還是自己吃呢?我說對吧! 祝福你生意會更好!!!!! 相關詞: 辣妹掌門人スミレ,辣妹當家 抱きしめたい,辣妹圍裙 マリエ 辣妹,小姐,檳榔,朋友,客人,板橋,生意,對我來說,眼睛水汪汪,檳榔攤[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4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美國電影 ]請問辣妹過招...? . [ 西洋音樂 ]關於棒辣妹? . [ 歐美藝人 ]辣妹合唱團拍過的電影? . [ 兩性相處 ]辣妹視頻聊天互動?跟辣妹認識聊天的方法? . [ 日劇 ]辣妹逮捕令/辣妹掌門人 . [ 作品 ]辣妹當家! . 更多 .其他回答(4) 意見(1)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魚癡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8-11 05:58:08 [ 檢舉 ] ..1.穿著要辣~~~基本的 2.美妹要白~~~基本的 3.要跟客人哈啦一下 4.買檳榔送~~~自己想啦 如飲料.AV光碟.情趣用品..等低成本效果大 5.眼色要好...把那些色伯記起來..第二次光顧的老主顧給些優惠的冰淇淋~~ 6.可像紅茶店 印集點卡 ~~ 集滿10點送~~~電話號碼..波一下..等等 7.廣告~~廣而告之~~~讓第一次來買的客戶炫耀妳店的特色~~~r就是要美妹色一點 8.送的東西要寫POP~~~大一點 漂亮一點 讓過路人都看得到 9.停車要往前一點...讓第二部車能停 10.美妹哈啦時...後面真有客戶 就讓他等一下 不要後面有客戶就把哈拉中的客戶放掉~~~~感覺不好 營業報表 你是老闆 你想看什麼進項銷項就自己做自己看得懂的紀錄就好了~~~又不是要報稅...所以簡單就好 用EXCEL做最佳 有需要再來信 phofish@kimo.com 參考資料: 自己 002 回答者: dolphin ( 實習生 1 級 ) 擅長領域: 創業 | 北部 回答時間: 2009-08-12 03:27:31 [ 檢舉 ] ..您好!我是檳榔批發商!我的部落格內有許多有關檳榔的資訊喔!對您會很有幫助喔! 報表我有,但是需要您的信箱喔! 辣妹店最重要,一、妹要正,二、要有禮貌,服務態度很重要。以上兩點最重要。 參考資料: http://tw.myblog.yahoo.com/dolphinstore/ 003 回答者: 屁屁火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8-13 10:08:40 [ 檢舉 ] ..如何把業績拉上來?? 我覺得你要有誘因,迫使你的員工為你賺錢~~ 你要設定~~不到40包.........你千萬不要想去扣她錢,因為扣錢,小心你會提早結束營業~ ~~基本的~假設是40包.....正常的 已賣出80包...................就加獎金 超出100包.....................獎金加倍 要盡量對員工好,員工會自然為你拼命賺錢~~~~ 參考資料: 我 004 回答者: attitude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8-13 11:41:35 [ 檢舉 ] ..Hi,我是Kennedy Liu 出生於南台灣, 大學畢業後與太太雙雙進入職場上班, 微薄的收入卻讓我們夫婦倆月收入將近十萬 從來沒有想過要發達或是有買豪宅的一天‧ 直到我被朋友騙了將近六百萬的錢後, 我一整個禮拜睡不著覺,頭髮都半白了, 長達數個月的日子我幾乎每天中午只吃兩顆三塊錢的饅頭‧ 後來我們選擇了勇敢的面對,看著我們的收入,我們電算機一按 居然發現我們必須不吃不喝十年才能把這六百萬還清 偶然間好像老天聽到我的呼喚 幸運之門降臨 某天清晨我正在網路上隨便逛時 看到了這個網站 透過網站系統我與太太就在第一個月擁有了第二份收入 雖然只有幾千塊 但是我們持續,一年後透過網站系統我們的月收入就超過十萬了 三年半的時間我們不但還清了負債, 並且我們現在透過網站系統的月收入已經超過一百萬了! 現在我們與小孩一年出國旅遊四趟以上, 可以到新光三越隨便讓孩子買自己愛買的東西 並且又在高雄新購了一間價值千萬以上的房子 真的很感謝老天 在我們沒有放棄的時候讓我們看到了另一盞明燈 如果您也有深愛的家人與小孩嗎 您也可以上網看看,網址http://98.to/20385172/ 或是至我的個人資料索取 希望能幫助到有緣的你!:) 1 001 意見者: Shea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2-01-28 20:25:18 [ 檢舉 ] ..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 頂讓檳榔攤 由於沒空管理 忍痛割愛 意者 請來電 價可議 大約40坪 後面可以居住 100包以上/日(已營業一年) 設備齊全(皆九成新): 1.剪頭尾機 2.噴灰機 3.雙門冷藏庫 4.四鏡頭監視器(無光線 亦可監視) 5.金庫乙座 6.驗鈔機乙台 7.二門式冰箱(家用冰箱) 8.脫水機乙台 9.Led燈乙台(可使用電腦修改) 及六個閃爍燈 粒數招牌 10.兩台電視 及 一台 冷氣 音響一組 可以教您製造白灰(不錯吃) 意者請洽 楊太太 0937522877/0937454115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保險服務 財務規劃 . .刊登贊助網站•檳榔 redliplu.com 紅嘴唇,檳榔的專家,價格透明化,品質優良,使您在檳榔行業有競爭能力! redliplu.com •中年轉職高薪行業-EZ在家創業 www.ezworkshop.com/666 研究指出80%在家創業者,第一個月收入急增3萬,一年後5-10萬! www.ezworkshop.com/666 •推薦賺錢的雲端創業-網路創業 www.ezwfh.com.tw 小額投資雲端工作、火速創業!只要年滿20歲,網路創業全球作業系統免費教! www.ezwfh.com.tw •創業推選-鬼椒麻辣小火鍋 www.bhutjolokia.com.tw 慎選好夥伴,創業之路不難行。資金技術、行銷策略專業輔導,實現你的致富夢想! www.bhutjolokia.com.tw •威力淨環保科技 免費創業 www.welpower.com.tw 電視報導沙發清潔包包染色!競爭少低本高利一技在身,輔導青年創業兼職人員加入。 www.welpower.com.tw •時尚美人創業 翻身趁現在 www.beauty88.com.tw 用一小部份年終獎金,創造第2份可觀收入!拜金女王陳小柔網路創業,只需動手指! www.beauty88.com.tw.最新創業 發問中 已解決 .想找日韓的商品批發~ 青年貸款創業貸款資金籌備該找誰~方法有哪些呢? 草屯鎮哪裡有賣車輪餅10元? 你開店做生意結果後來沒客人上門導致倒閉會有什麼感想? 尋找有意為經營經銷商的 更多 我有資金相關需求~請問哪裡有合法的借錢管道呢? 一個叫做美商泰康的新公司? 想在淘寶網批發童裝好嗎? 請問台中東區那裡有家庭代工可帶回家做 有認識美安的直銷人員嗎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成本 生財工具 店名 臨時櫃 創意市集 固定攤位 店面裝潢 臨時攤位 代理商 網拍 中盤商 營利事業所得稅 行銷 經營 營業登記證 批貨 店租 通路商 批發 營業稅 合夥人 租店面 擺攤 開店 頂店 連鎖 寄賣 店面 經銷商 加盟 地攤 頂讓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