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流感 2013燈會 金蛇年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運動體育> 籃球> 台灣籃賽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緯來獵人隊的高天騏. 發問者: ~★☆尚蓓☆★~ ( 初學者 2 級) 發問時間: 2006-02-06 11:57:52 解決時間: 2006-02-14 18:35:07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86% .共有 7 人評價.為什麼現在都沒看到高天騏了 球隊點將錄也都沒有他的資料了 難道他退隊了嗎... 那他當初為什麼還要那麼努力參加訓練營?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靜 怡 ★〞∥ ( 實習生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02-06 12:05:12 [ 檢舉 ] .殞落?蟄伏?──高天騏 高中時期,「安古」高天騏曾是HBL人氣最旺的球星之一,寬廣的傳球視野加上花俏的傳球動作,使他在HBL舞台上叱吒風雲。四年前,高天騏因拍攝電視劇「MVP情人」而遭台灣師大退學,他也因此消聲匿跡了兩年,直到第二季SBL開打前,高天騏的名字才又出現在緯來球員名單上,只不過,球季尚未結束,這位「殞落的球星」再度消失… 記:自從你上個球季從緯來陣營消失後,許多球迷都很想知道你現在在做什麼,先談談自己的近況吧! 高:其實離開緯來後,我就把重心擺在學業及準備UBA的比賽上,之前之所以離開緯來,最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無法兼顧課業,但權衡之後我忍痛決定離開SBL舞台。 記:現在SBL愈來愈熱,你會後悔離開緯來嗎? 高:是不會後悔啦!只是覺得有點可惜。當初之所以選擇離開,除了課業問題外,我自己不能適應SBL的步調也是一個重要的因素。原本進入緯來就是希望能專心打好球,但我還沒在SBL打出讓人滿意的成績,卻一直參加各種行銷活動,讓我感覺很不踏實,這也是我退隊的主要原因之一。 記:那麼你會想要再回到SBL舞台嗎? 高:嗯…其實還蠻想的,不過,離開SBL將近一年後,我的身體狀況、球感都退化不少,如果要再回去SBL,應該也不可能是一天兩天的事,我要確定自己的身心狀況都足已應付SBL後才會決定是不是要再回去挑戰一次吧! 記:如果你最後決定再度挑戰SBL,你還是會選擇加入緯來陣營嗎? 高:是的!雖然東森曾跟我接觸,但當初離開緯來的時候就曾答應他們,如果我要再回SBL,緯來絕對是我的第一選擇。其實,緯來在七、八月的時候曾問過我本季是否要參賽,但我覺得自己準備得還不夠,因而婉拒邀約。 記:你之所以再度對SBL心動,是因為老戰友林志隆有可能在本季踏上SBL舞台的關係嗎? 高:這應該是最主要的原因之一吧!志隆是我最好的「麻吉」,一起進入SBL是我們之間「男人的約定」,記得我離開緯來的那時候,志隆還很生氣,他一直認為我是我們那群宜中球員裡最有機會進SBL,但我卻讓他失望了!現在,他比我更有機會站上SBL舞台,這次就換我在後面追趕他吧! 記:你跟志隆的感情很好喔? 高:雖然現在比較少見面,但我們還是經常通電話,而且只要有機會,我們還會一起吃飯、打球。前幾個禮拜志隆上來台北跟台銀練球結束後,我、志隆、王男桂三個人就一起到大漢橋下鬥牛,結果我們一直連勝,最後打到凌晨三點多才休息,雖然隔天起床全身痠痛,但那天晚上再度與宜中戰友們並肩作戰的感覺實在很爽! 記:跟林志隆一起打球的感覺很棒喔? 高:嗯嗯!不管是當他的隊友,還是與他正面交鋒,那種感覺都很棒!他是個不折不扣的球痴,如果你把他的球藏起來,他可能會恨你一輩子!原本我以為全運會的時候能夠再度與志隆一同代表宜蘭並肩作戰,但我在全運會開打前一個禮拜才知道自己的戶口已不已在宜蘭,實在非常可惜… 記:去年輔大與南大在UBA對決時,你與林志隆有互相較勁的意味喔? 高:這也是我們另一個「男人之間的約定」,我們曾說好,如果在球場上遇到對方,一定要全力以赴,絕對不能放水。所以,如果我們正面交鋒的話,兩人應該都會想要勝過對方。 記:你現在還會想跟志隆並肩作戰嗎? 高:會啊!當我知道他去台銀後,我也還蠻想跟他一起去那裡練球,但我與緯來有承諾在先,除非緯來不要我,我才會考慮加入台銀。 記:最近網路上有人提到你跑去當救生員,這是怎麼一回事? 高:啊…嗯…其實那只是暑期打工啦!因為科系關係,所以我已經考到救生員及C級教練執照,剛好暑假的時候學長在中研院附近的社區游泳池打工,便順道介紹我去「兼差」。 記:你剛剛提到你已經有C級教練執照,你有意思朝教練方向發展嗎? 高:嗯…如果有機會的話,我還蠻想試試看。目前我正透過陳金雄老師接觸基層教練工作,希望未來有機會朝這個領域挑戰。 記:你在高中畢業那一年參加電視劇「MVP情人」的拍攝工作,結果導致你無法繼續待在師大,你會後悔當初的決定嗎? 高:不會吧!畢竟那是我人生的一部份。當初要接拍「MVP情人」時,家人也都相當支持我的決定,比較讓我難過的是我自己無法兼顧拍片及課業,最後更被師大退學,我也因此「消失」了兩年… 記:當初嗎高中畢業時沒有甲組球隊找你嗎? 高:有啊!高中畢業後我曾跟著九太及台啤練球,但後來就是因為接了「MVP情人」後,就與籃球愈來愈遙遠,直到去年參加緯來選秀、並進了輔大後,才再度接觸籃球。 記:最後問一個比較尖銳的問題,你有打算何時重回SBL舞台嗎? 高:基本上,我是希望從下半球季再開始跟著緯來一起練球,畢竟自己跑步、重訓的強度實在不太夠。至於何時重新站上SBL舞台,老實說,我還沒仔細想過這個問題耶… 雖然「安古」曾兩度不聲不響地從籃球舞台上消失,但他心中的籃球熱情卻依舊灼熱,讓我們一同期待他再度踏上SBL舞台,並以充滿靈性的傳球技巧帶領球隊向前邁進吧! 參考資料 摘至知識+ 相關詞: sbl門票,sbl第六季,sbl線上收看,sbl冠軍賽,sbl音樂,sbl季後賽,sbl明星賽,sbl線上直播,sbl轉播,sbl第八季 SBL,緯來獵人隊,高天騏,林志隆,MVP情人,台銀,HBL,宜中,傳球視野,叱吒風雲[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台灣籃賽 ]SBL籃球 . [ 台灣籃賽 ]SBL裕隆的各種資料 . [ 台灣籃賽 ]sbl什麼時候開打啊 . [ 台灣籃賽 ]SBL開打.. . [ 台灣籃賽 ]關於SBL的頒獎典禮>>>>>>>>>>>>>>> . [ 台灣籃賽 ]SBL的轉播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天才就是我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02-06 23:58:46 [ 檢舉 ] ..他其實還在調適自己.... 因為當初剛進輔大 是他想重新開始的時候 但是之前太久沒動起來 所以一時要應付學校課業與球隊練球. 有點應付不過來 因此他決定先以學校課業為重 他並不是不打球了喔 還是有在打校隊和UBA 所以要看他打球還是有機會的 輔大今年有進八強 所以大概三月的時候開始比複賽 想看他打球還是可以到現場去看(緯來體育也有在轉播) 他上學期有說過 有在認真考慮回球隊 而且當初離開緯來時 他也有說回球隊會以緯來為第一優先 除非緯來不要他了 參考資料: 曾和高天騏聊過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棒球卡 MLB精品 建仔週邊 . .刊登贊助網站•二手車成交王 緯來汽車 v-d.com.tw 深獲各界佳評!精準168項查定,搭配履約保證書,完整售後服務,60天鑑賞期! v-d.com.tw •凱擘大寬頻 超級第四台專案 www.kbro.com.tw 月租只要$299,多台HD數位頻道隨你看,再享60吋電視專案價38800元! www.kbro.com.tw •裕融企業-愛車靈活金-裕融車貸 www.loanyes.com.tw TAC裕融客戶續貸,原車貸款,二胎增貸,不限廠牌,不分區域,全省專人服務! www.loanyes.com.tw •時尚餅乾-corpo 訂製襯衫 fashioncookie.com.tw 潤泰34年紡織經驗,讓訂製襯衫價格再下降!比飯店訂製再省1千,百分百精梳棉。 fashioncookie.com.tw •新莊亞運 休閒運動 yayunbowling.com.tw 真愛找麻煩拍攝景點!好友情侶相約撞球、唱歌、打保齡球,多項娛樂一次滿足! yayunbowling.com.tw •健身到統一伊士邦 打造嶄新自我 www.beingsport.com.tw 用好身型迎新年!10堂私人教練健身課程,再加2個月會籍,2/22前限時優惠! www.beingsport.com.tw.最新台灣籃賽 發問中 已解決 .如何讓籃球變的更強 拜託幫我 我切入的第一步 更多 新手籃球訓練 2013籃球國際賽 請問以下4點有沒有防守犯規 進攻犯規與防守犯規 身高184太矮嗎 想要長到190突破限制 更多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