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人民幣定存 過年禁忌 壓歲錢由來 過年吃什麼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音樂> 原聲帶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永遠不回頭. 發問者: 阿麵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1-08-26 21:06:19 解決時間: 2011-09-05 21:13:14 解答贈點: 7 ( 共有 1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請問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裡的"永遠不回頭" 是不是有被他們演員翻唱過?! 有人知道誰是唱哪句而誰又是唱哪句嗎?!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HAN*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1-08-27 22:41:06 [ 檢舉 ] . 柯震東、陳妍希、郝劭文、蔡昌憲、鄢勝宇、彎彎-永遠不回頭 (柯震東) 在天色破曉之前 我想要爬上山顛 仰望星辰 向時間祈求永遠 (陳妍希 / 鄢勝宇) 當月光送走今夜 我想要躍入海面 找尋起點 看誓言可會改變 (蔡昌憲) 年輕的淚水不會白流 痛苦和驕傲這一生都要擁有 (郝劭文) 年輕的心靈還會顫抖再大的風雨(蔡/陳/鄢/郝) 我和你也要向前衝 (大合唱) 永遠不回頭不管天有多高 憂傷和寂寞感動和快樂 都在我心中 (大合唱) 永遠不回頭不管路有多長 黑暗試探我烈火燃燒我都要去接受永遠不回頭 (陳妍希 / 郝劭文) 當月光送走今夜我想要躍入海面找尋起點看誓言可會改變 (鄢勝宇) 年輕的淚水不會白流(蔡昌憲) 痛苦和驕傲這一生都要擁有 (陳妍希 / 郝劭文) 年輕的心靈還會顫抖 (柯/蔡/陳) 再大的風雨(蔡/陳/鄢/郝) 我和你也要向前衝 希望有幫助到你喔:) 參考資料 原聲帶 相關詞: 郝劭文無名,郝劭文電影,郝劭文 blog,郝劭文的女友,郝劭文 大學,郝劭文釋小龍,郝劭文 高中,郝劭文部落格,郝劭文照片,郝劭文資料 郝劭文,陳妍希,蔡昌憲,鄢勝宇,柯震東,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永遠不回頭,女孩 永遠,女孩,永遠[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台灣藝人 ]請問 ”郝劭文工作的冰店” 在台北哪裡 . [ 台灣藝人 ]童星 郝劭文 . [ 台灣藝人 ]郝劭文的基本資料?? . [ 華語電影 ]大家有沒有看過台灣以前那部電影 . [ 免費資源 ]郝劭文有無名部落格嗎??? . [ 華語電影 ]我想找郝劭文新烏龍院的配樂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1)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001 意見者: 依林 蔡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1-09-06 14:52:36 [ 檢舉 ] ..將讓你創造月入 5-20 萬的持續收入,完全 online! 學習簡單 免推銷 歡迎進入了解 免費報名網址:http://qazw123.weebly.com 趕快先免費試用看看,反正不用錢,先搶先贏喔^^ 祝您順心 愉快!~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柯震東就愛 超涵水散光每日拋 www.acuvue.com.tw ASD眨眼定位技術,跟上你的好動,鏡片全日乖乖不跑片,三分球瞄得超睛準! www.acuvue.com.tw •iKala 蕭亞軒新歌搶先唱 www.ikala.tv 粉絲別錯過!愛的隊長:蕭亞軒最新歌曲,有愛到就好免費搶先唱,不用到KTV www.ikala.tv •match生活網 投票抽大獎 m.match.net.tw 超夯明星八卦,手機一點即看超方便!參加最火娛樂事票選,再抽索尼手機、電影票! m.match.net.tw •Galaxy演唱會 群星開唱 www.samsung.com 三星送你去看演唱會!田馥甄、伍佰、浩角翔起等歌手輪番上陣,立即登錄抽門票! www.samsung.com •零感音樂製作公司 www.zeromusic.com.tw 台中市專業錄音室、CD唱片製作發行、有聲書錄製、版權音樂授權、錄音器材規劃。 www.zeromusic.com.tw •iKala雲端K歌社群 www.ikala.tv 這麼愛唱,何不來iKala?線上歡唱零時差,自製MV、社群交友,分享生活感動 www.ikala.tv.最新原聲帶 發問中 已解決 .angel beats的音樂下載 求此影片的背景音樂 可以給我這首歌的吉他譜嘛? 可以告訴我這背景音樂歌名是什麼 罪惡王冠的音樂 更多 這些歌是什麼?我想知道這影片中所有音樂. 這網址的57秒是什麼歌? 幫我找一首英文歌 這首歌的歌名 20點!! 影片中的歌曲名稱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明星 歌譜 歌詞 專輯 鋼琴譜 配樂 背景音樂 插曲 伴奏 歌星 片尾曲 歌名 動畫 主題曲 電影原聲帶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