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壓歲錢由來 金蛇年 平溪天燈節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休閒嗜好> 手工藝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牛乳皂有怪味. 發問者: janejoi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1-12-31 00:06:58 解決時間: 2011-12-31 22:13:23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我最近才開始嘗試做牛乳皂,可是發現我拿起牛乳皂聞聞看,並沒有怪味,可是當我拿完牛乳皂後,我的手上卻有牛乳的酸臭味?誰可以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我到底哪裡出了問題?我查了好多書都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拼布夜貓花園 ( 研究生 3 級 ) 擅長領域: 手工藝 | 朋友之間 回答時間: 2011-12-31 02:37:12 [ 檢舉 ] .你好 牛乳皂本身添加了大量的牛乳 乳製品中含有蛋白質 蛋白質存在皂中不會有特殊不好的氣味 除非放置的時間過久香皂變質才會有異味 你的手摸過牛乳皂之後會有酸臭味 我猜想這是蛋白質在碰到皮膚上的細菌產生的味道 這就像腋下的汗水遇到我們皮膚上的蛋白質加上細菌的催化變質 而產生比身體其他部位的汗水更重的酸臭味一樣的道理 加了乳製品的手工皂比一般配方的皂更容易酸敗 也是因為蛋白質的關係 所以盡量減少手摸的接觸以免留下細菌加速酸敗 並趁新鮮使用它 參考資料 多年打皂累積的經驗 相關詞: 牛乳大王,牛乳石鹼,牛乳戰車,國農牛乳,台農牛乳,台北牛乳大王,牛乳片,木瓜牛乳,牛乳埔,將軍牛乳 牛乳,蛋白質,乳製品,細菌,酸敗,臭味,皮膚,手工皂,汗水,更重的[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感謝您的解答!這樣我放心多了!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防癌抗癌 ]牛乳的均直化目的為何 . [ 化學 ]為何 牛乳 久置空氣中 會 發酸 而不能飲用呢? . [ 料理食譜 ]如何分辨牛乳埔和九尾草的不同? . [ 園藝 ]牛乳埔.............? . [ 動物學 ]母牛牛乳一定是要懷孕才有嗎? . [ 防癌抗癌 ]一般牛乳的利用方式有哪些?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人造花 串珠 紙黏土 . .刊登贊助網站•牛乳-新生活 www.newlife6118758.com 早安,你今天喝牛奶了嗎?國家品質金牌獎保證,口味多樣,長期訂購享95折優惠! www.newlife6118758.com •大買家網路店可樂飲料更便宜 www.savesafe.com.tw 全館逗陣搶便宜,光泉 牛乳等各式飲料應有盡有,滿千免運費! www.savesafe.com.tw •安怡高鈣奶粉 - 用心為您灌鈣 www.anlene.com.tw 全新完整配方,好喝又順口,豐富營養素與鈣質,為您輕鬆灌鈣,常保骨骼健康。 www.anlene.com.tw •買食品飲料快上奇集集 www.kijiji.com.tw 地方土產、伴手禮、零嘴飲料商品輕鬆找!網羅全台北中南賣家,立即買到便宜好貨! www.kijiji.com.tw •免費刊登名產美食廣告 www.kijiji.com.tw 地方美食飲品買賣廣告來奇集集刊登免錢!臉書等平台高曝光放送,快速成交省成本! www.kijiji.com.tw •綠果手工皂 為企業打皂 www.greenconut.com 天然無香的手工皂,可為企業印上專屬LOGO,公司禮贈、活動推廣,更添品味! www.greenconut.com.最新手工藝 發問中 已解決 .男生喜愛縫紉,做襪子娃娃,會很奇怪嗎? 拆木頭書桌需要甚麼工具? 請問哪裡有修理娃娃的店或人嗎? 更多 想請問圖片中的布料名稱? DIY無框時鐘~(自己動手做房間用時鐘)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永樂市場 水晶 DIY 縫紉機 娃娃 布偶 摺紙 串珠 中國結 拼布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