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人民幣定存 年菜食譜 犯太歲 金蛇年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戲劇> 偶像劇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你是我的命運何時在台灣播出. 發問者: 筱優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0-04-03 11:10:15 解決時間: 2010-04-03 20:13:17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75% .共有 4 人評價.我想問少女時代允兒演的你是我的命運何時在台灣播出 (幾月,幾日,幾點,第幾台) 還是已經播過了(如果已經播過請告訴我哪裡可以看的下載或看)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娃娃 ( 大師 1 級 ) 擅長領域: 亞洲電影 | 韓劇 回答時間: 2010-04-03 11:46:02 [ 檢舉 ] . 之前已經播過了,不妨去土豆網或PPS找找唄~~~ 你是我的命運 너는 내 운명 You Are My Destiny 韓國電視台:KBS 韓國首播時間:2008.05.05. 韓國播出時段:逢星期一至五,晚上8時25分播放 台灣首播時間:2009.07.09. 台灣播出時段:週一至週五晚間8-10點連播2小時 台灣轉播電視台:緯來戲劇台 (43頻道) 演員: 林潤娥 임윤아 Im Yoon A-張晨曦 朴載政 박재정-姜浩世 檢視圖片 孔賢珠 공현주 Kong Hyun Joo-金秀彬 李必模 이필모-金泰永 檢視圖片 李志勳 이지훈 Lee Jee Hoon-金泰豐 李雪雅 이설아-姜有莉 金貞蘭、史美子、康石雨、李惠淑、張勇、玄錫、梁金錫、鄭愛利、朴敏智、金孝書、鮮于龍女 個性開朗孤兒少女張晨曦(潤娥),在失明兩年後接受了眼角膜移植手術,滿心感激地去向器官捐贈人的家人道謝,不料卻使這家庭親生女兒因交通意外去世的秘密被揭開。 後來晨曦成為這家人的養女。某天她代替現在的堂姊秀彬(孔賢珠)去相親,結識了宿命中的戀人、溫柔帥氣又有能力的財閥之子姜浩世(朴載政)。但當浩世得知晨曦只是冒牌秀彬後大怒離去。浩世和秀彬後來正式交往才發現晨曦已經進入了他的心中…。 相關資料: 維基百科 緯來戲劇台 KBS電視台 相關詞: 你是我的命運結局,你是我的命運劇情,韓劇你是我的命運,你是我的命運主題曲,你是我的命運演員,你是我的命運片頭曲,你是我的命運女主角,你是我的命運 歌,你是我的命運ost,你是我的命運片尾曲 你是我的命運,台灣,Destiny韓國電視台,姜浩世,晨曦,孔賢珠,李必模,緯來戲劇台,少女時代,鄭愛利[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非常謝謝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韓劇 ]韓劇你是我的命運的分集大綱 . [ 韓劇 ]韓劇你是我的命運片頭曲 . [ 韓劇 ]請問「你是我的命運」做到第幾集了...? . [ 原聲帶 ]﹝韓劇﹞你是我的命運主題曲 . [ 原聲帶 ]你是我的命運 原聲帶音樂全 . [ 韓劇 ]請問一首歌~~~韓劇~你是我的命運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日劇 韓劇 大陸劇 . .刊登贊助網站•視聽設備 - 盡在台北勁迪 www.0282601628.com.tw 優質影音設備,極致感官享受!提供各品牌音響組合,打造專屬視聽室,一點也不難! www.0282601628.com.tw •俱佳企業-視聽 www.gigamart.com.tw 高級視聽工程好評推薦!先進設計理念、嚴謹施工、完善維修,打造不朽時尚品味! www.gigamart.com.tw •春節娛樂就上娛樂 happy.whgame.com.tw 蛇年開運超easy,快上牌桌殺四方,一手5A、一手大四喜,強運超人就是你! happy.whgame.com.tw •凱鐠電子 - 電聲視聽製造 www.kepo.com.tw 專業蜂鳴器、麥克風等視聽電聲設備製造,業界領先技術,銷售全球,品質值得信任! www.kepo.com.tw •米蘭時尚診所 剩女保鑣也報到 niceclinic.com.tw RF電波微創靜脈曲張手術,術後不易淤血疼痛,快上FB詢問,光滑美腿輕鬆再現! niceclinic.com.tw •全家搭高鐵來義大都划算 www.edamall.com.tw 玩冰宮、打壘球、看電影、遊樂園、吃美食、瘋購物,讓大小朋友全都high翻天。 www.edamall.com.tw.最新偶像劇 發問中 已解決 .有關終極一班2的問題((急~~~~~~ 更多 終極一班2 誰能給我梅林傳奇第一~五季(15點!!!) 更多 精選關鍵字 ..MVP情人 命中注定我愛你 終極一家 花樣少年少女 情定大飯店 流星花園 開朗少女成功記 惡作劇之吻 大和敗金女 東大特訓班 王子變青蛙 微笑pasta 敲敲愛上你 薔薇之戀 貧窮貴公子 終極三國 交響情人夢 痞子英雄 敗犬女王 不良笑花 咖啡王子一號店 狗與狼的時間 宮野蠻王妃 紫禁之巔 浪漫滿屋 On air 波麗士大人 惡魔在身邊 一枝梅 綠光森林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