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過年禁忌 壓歲錢由來 過年吃什麼 金蛇年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明星藝人> 台灣藝人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求~吳克群的資料. 發問者: ~最美的星空~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5-10-16 09:53:01 解決時間: 2005-10-16 17:30:14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67% .共有 9 人評價.求~吳克群的資料? 求~吳克群的資料?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小銘 ( 專家 5 級 ) 回答時間: 2005-10-16 09:53:53 [ 檢舉 ] .基本資料 ‧中文名:吳克群 ‧英文名:Ken ‧生 日:1979/10/18 ‧星 座:天秤座 身 高: 176cm 體 重: 60kg 血 型: O 專長:唱歌、表演 寵物:小狗 嗜好:運動、音樂、唱歌、看表演 才藝:吉他、國樂曲笛、嗩吶 最愛吃的東西:甜食、紅豆 最愛穿的服飾:黑色、藍色、白色系衣服 最喜歡的事物:看天空、表演、胡思亂想 最難過的事件:一個人悲情過中秋 最偉大的夢想:成為偉大的表演工作者 其他資料 我想 … 自我介紹這東西應該是全世界最難寫的一種文體,活了 24 年我還是搞不定。 說我叫吳克群,有點太籠統,人不像電腦一樣,只要說出是什麼型號,大家就可以知道性能好不好;說是什麼星座又有點太無聊,因為星座書上各個星座的缺點我好像一個都不少 ! 但我知道一點,吳克群這個人愛幻想,像把幻想都變成音樂、影像 …. 等各種有趣的東西讓全世界知道,假如少了幻想,他就一點也不重要 !! ‧專輯名稱:一個人的tomorrow ‧發行公司:維京唱片 ‧出版日期:2000-11-30 ‧出版形式:CD 專輯簡介 Jim Lee+鮑比達+姚謙+林夕+郭子+許常德+游鴻明 通力合作打造「一直沒發現」首度曝光好男聲 一直會有新發現的動人好歌;「Tomorrow」專輯主題單曲 唱出我們心中最好的愛情新明天;「Where Did You Go」我聽見心痛的聲音 來自選歌會聽眾的評語;「情歌」濃烈純情 一聽即發 名符其實的真情歌;「什麼態度」史上最酷自傳式炫歌 聽歌看歌詞 一遍就上癮。正版CD附贈一個人 分享寂寞 超feel明信片組。 專輯曲目 1 Tomorrow 2 情歌 3 一直沒發現 4 Where Did You Go 5 什麼態度 6 不獨立宣言 7 回不來 8 音樂頻道 9 幸福黑眼圈 10 細數(feat.江美琪) ( 11 一個人.兩個人 吳克群,別太溫柔。 講起話來有一點周董的調調,笑起來有一點余文樂的帥勁,四年之後再出發的吳克群,談吐中多了些創作型歌手所擁有的自信。也可能是曾經遭遇低潮,健談的他面對所有問題,展現出無比的風趣,時而神來一筆的人生哲理,更讓你覺得:眼前這位大男孩的豁達,已經把曾有的阻力化為助力,這樣的音樂人,很帥氣!以下MTV中文網和吳克群的對談中,聽的出他對音樂濃濃的執著和熱誠,那一股不放棄的堅持,難能可貴: 1.談談"吳克群"這首相當有意思的歌,怎會想寫這樣一首歌?私底下的你就是個很擅長模仿的人? 吳克群:這首歌其實是這張專輯中最後才寫好的一首歌,原本公司建議我寫些搞怪一點、或是像阿杜那樣滄桑型的情歌,但我就會想要有一種自己的樣子,所以就決定寫首叫做「吳克群」的歌,他只想唱歌給你聽。沒想到講了之後壓力就超大,模仿的部分其實不難,難在副歌旋律的部分,因為,如果旋律寫出來很差,就表示「吳克群」這個人很爛,直到有一天騎車時,突然哼出副歌旋律,趕緊衝回家用吉他彈出melody,再把前面模仿的部分想好;至於模仿的興趣是國中畢業典禮時我模仿劉德華,逗的大家很high,所以才會朝歌手的方向走。哪知道第一張專輯發片時連G-music前20名都擠不進去,當時我還特地跑去唱片行看:周杰倫冠軍、連芭比都第16名,當時很難過,但後來審視自己後發現自己當時沒有強烈的特質,公司當時只定位我是個會唱歌的男生。 2. 演戲和唱歌比較喜歡哪一個? 吳克群:我記得最近一次辦簽名會,一個歌迷跟我說:「坦白說,我真的不知道你四年前發過唱片,我看過你演『蜜桃女孩』和『月光森林』,還以為你是演戲起家。」當時因為唱片賣不好就去演戲,我自己本身就是學戲劇的,且當時戲劇迴響也頗大、且它也能夠讓我賺錢,所以我對演戲不會排斥,前東家也建議我可以像日本的押尾學那樣,演戲紅了再回來唱歌,但,我的問題是,這樣的話別人永遠看你是演員,只是插花跑來唱歌,我不要這樣子,我想要做真正的「音樂人」,雖然現在很多藝人可以兩棲三棲,但我就是比較執著。 3.現在的你成功成為「創作型歌手」,平常的創作靈感如何來?情歌和搖滾自己比較偏好哪類型? 吳克群:每首歌就像我的日記,音樂就像生活一樣,不可能從頭到尾都芭樂或是搖滾,一開始我會堅持做像自己喜歡的樂團Coldplay、Travis、Stereophonics那樣的音樂,但後來我決定不要把自己框住,像"鬥陣俱樂部"的靈感一方面是來自電影(我很喜歡艾德華諾頓),一方面是打球時和人打架來的,男人可能比較簡單,不爽打個架就過了,但在社會上工作都會來暗的,就把這種感覺寫到歌裡;"學不會"則有感情的創傷,學不會忘記;"先生你哪位"我比喻社會像"店員",比方說店員會問你:「先生你開BMW嗎?先生你穿PRADA嗎?」但到最後其實每個人只是媽媽的小孩子罷了,所以最後Ending時我才會配廣播聲音:「吳克群小朋友…」。 參考資料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105062005284 相關詞: 吳克群歌詞,吳克群我能給的歌詞,吳克群 沒關係,吳克群為你寫詩,吳克群情人節歌詞,吳克群新專輯2010,吳克群 寄生,吳克群 越愛越難過,吳克群新歌,吳克群牽牽牽手 吳克群,最喜歡的事物,余文樂,Tomorrow,周杰倫,周董,劉德華,艾德華諾頓,Stereophonics,星座書上[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台灣藝人 ]誰知道吳克群的基本資料 . [ 華語音樂 ]吳克群-大頑家 . [ 其他 ]可以給我吳克群的專輯歌詞 . [ 台灣藝人 ]誰能給我吳克群的基本資料? . [ 華語音樂 ]吳克群的作曲風格? . [ 台灣藝人 ]吳克群是哪一類型的歌手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小喬姬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5-10-16 09:54:18 [ 檢舉 ] ..*本 名: 吳克群    *英文名: Wu, Ke Qun *生 日: 1979-10-18 *身 高: 176cm *體 重: 60kg *血 型: O *星 座: 天秤座 歌手詳細資料 *專長:唱歌、表演 *寵物:O型腿的狗 *嗜好:運動(特別是籃球)、音樂、唱歌、看表演 *才藝:吉他、國樂曲笛、嗩吶 *最愛吃:甜食、紅豆 *最愛穿:黑色、藍色、白色系衣服 *最喜歡:看天空、表演、胡思亂想 *最難過:一個人悲情過中秋 *最大夢想:成為偉大的表演工作者 *唱片: × 一個人的 Tomorrow × 吳克群首張個人全創作專輯 *廣告: ×7-11 心熱園 *戲劇作品: ×電視 。 蜜桃女孩 ×電視 。 陽光果凍 ×電視 。 月光森林 ×電影 。 7-11 之戀 參考資料: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005012304496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棒球卡 明星商品 建仔週邊 . .刊登贊助網站•Jolin玩色學院 新色嚴選 www.payeasy.com PayEasy教你用指尖玩時尚!蔡依林監製指甲油,公主系美色,魅力無法擋! www.payeasy.com •過年拚手氣上娛樂 happy.whgame.com.tw 秘傳開運打牌必勝法,通通在這裡!上桌免花錢,打牌不怕沒錢玩,就怕不來試手氣! happy.whgame.com.tw •找影音娛樂商品快上奇集集 www.kijiji.com.tw 液晶電視、家庭劇院、隨身聽等商品輕鬆找!網羅全台北中南,立即買到便宜好貨! www.kijiji.com.tw •台北數位電視免買機上盒 www.tpcatv.com.tw 18台高畫質320G大硬碟,節目隨你錄!免費看國際高畫質賽事!再送900禮券 www.tpcatv.com.tw •一吳冠達一國際明星魔術師 www.guan-da-magic.com 一吳冠達一魔術明星為您打造高品質尾牙、晚會、婚禮、派對秀!大型幻術品牌首選! www.guan-da-magic.com •專業音響 設備-就找黑馬傳播 www.vivid.idv.tw 服務大高雄地區,提供舞台、燈光、音響設備租借及各式活動、表演節目策劃服務。 www.vivid.idv.tw.最新台灣藝人 發問中 已解決 .原來愛是這樣mv 我想成為明星.我該怎麼做? 台灣偶像團體 微電影: 再一次心跳的問題 更多 求 五月天 的"所有專輯" 入選最佳排行榜的歌!! 王思佳的基本資料介紹? 真愛趁現在小貼紙語法^^ 魏蔓完整資料~~ 關於♥曾沛慈♥的詳細資料簡介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張韶涵 費玉清 黃韻玲 F.I.R 五月天 5566 康康 林志炫 黃小琥 盧學叡 星光幫 動力火車 蔡依林 黑澀會美眉 旺福 蘇打綠 楊宗緯 王心凌 永邦 蕭煌奇 周杰倫 伍佰 林宥嘉 吳宗憲 羅志祥 張惠妹 劉若英 信樂團 王力宏 阿信 孫燕姿 楊丞琳 蕭賀碩 S.H.E. 飛輪海 袁惟仁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